后来所在意的,都只是怀念而已。

《鱼》

PACT:

告诉我烧了谁 才能换来你

请你不要挑剔 所有你养育的鱼

但是下了雨 我们要求过滤

不像过去 只是为了活下来可怜的鱼

所以给我 最纯净的或者不透明的水

因为 我是 一只 被淹不死的鱼

难怪自讨苦吃死不了 不管什么怪味道

到达梦中岛 希望我还是一只鱼

鱼你喜欢水吗?是心里还是嘴巴?

难怪你 理解不了 真 正的鱼

看来进化 扔掉了 用来控制欲望的尾巴

千万别小看了鱼 

他们设了局 他们入了戏 and i got da beat now

开始瓮中捉你 我和我的鱼

完美的给你一个答案像是绝句

所以尽管来吧 浑水摸鱼

-PACT

©大树野 | Powered by LOFTER